top of page

【進階攻略-為何他有我沒有?謀取福利二要素、八步驟】

前言【他有我沒有?】

常常看到很多網路文章在談舒壓夢境的,會強調一句:【我有的你不一定有】,各位兄弟們,舒壓按摩,大家都是花一樣的錢,為何有些人就可以得到【更好的服務呢】?雖然小弟不是殺手級的人物,但總也是五木的文化研究者,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經過田野調查的兩要素、八流程吧!

(想要福利嗎?這幾點做到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!)

大原則:其實就是跟把妹差不多

其實說來說去,怎麼問怎麼研究都是差不多的道理,雖然我們狼友們都是 花了錢去的,不過男女之間的事情,就是抓到女人在意的事情、希望得到的一些元素,保杰就在此把這些元素按照舒壓整體流程來做個整理吧!!

讓女孩們卸下心防,放輕鬆是事件中的關鍵,那麼,到底要怎麼做呢?其實很簡單根據多數與美容師的訪查驗證,兄弟們只要能夠盡力遵守以下兩要素八秘方,就可以成功的提升服務的水平喔!!

要素一:【衣著整齊,髮型請稍微注意】

兄弟們,女孩們不一定要你長得英俊挺拔,高大威武,風流倜儻又辯才無礙。根據在這一段時間的田野調查深度訪談的統計,只要你的衣著整齊,不要有髒髒的地方、整齊不會邋遢、臉部頭髮保持乾淨、鬍子要記得刮。乾淨整齊的印象就會讓女孩放心不少;其實很多·🐺友們都是很好的客人,只要乾淨整齊,就可以獲得不少加分喔!

頭髮經常是一個人精神的指標,因此頭髮稍微整理,抓一下絕對是大大的加分的,至少形象提升百分之20%! 這些都是經過田野調查、實際實驗得到的結論喔~

(乾淨整齊才會給人好的印象,服務也才會好唷!)

要素二:【口腔保持衛生】

在外走跳,曾經遇到幾個口腔有異味的女孩,這時不管服務再好,總是會打了很大折扣。因此雖然有時激情可以多少蓋過某些瑕疵,但嗅覺經常是一個不容易遺忘的感官,有時美容師不說,但是的確會讓他無法放鬆幫你服務!

前面兩個是事前的一些簡單準備,其實是不是和出門約會差不多呢?

也許很多冰友會問:『杰哥,什麼是秘流啊?』

秘流,就是私傳的秘密流程,就是針對舒壓而特別設計的福利流程,今天就在專欄中分享給各位朋友,其實這是一種多贏的做法喔!大家看看試試便知!

(記住,油頭、邋遢、鬍子不刮的男生,是不會受到咩喜歡的唷!)

步驟一:【保持微笑】

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,當人看到微笑的時候就感覺到對方是友善的,會讓人放鬆戒心,拿出自己正常的水準表現,大家其實可以換位思考一下,如果今天美容師進來的時候,面帶可親的微笑,是不是會讓你放鬆許多呢?

步驟二:【率先破冰 彬彬有禮】

率先破冰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不是每個芳療師都是那麼會LDS的,經過訪查,多數的美容師都會在率先打招呼破冰的客人開口之後鬆一口氣,因為服務的流程長達一小時,想像如果是一個沈默的客人,那有多乾啊。

另外就是禮貌的問題了,通常美容師近來之後會幫你倒一杯水,調查統計,7成的人不會在美容師出門時說『麻煩你了』,五成的人在水倒進來時不會說謝謝,那麼,如果我們率先破冰,能做到這兩項,是不是就會被美容師立馬提升等級至前⅓ 的好客人了呢?

步驟三:【保持輕鬆自信】

不知道各位兄弟有沒有和很緊張的人互動的經驗,遇到一個緊張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人,大家是否會有種也開始緊張起來的經驗呢?需記得,大部分的美容師都是具備基本LDS的實力,只要你願意聊,他們至少基於專業,都可以很輕鬆地與你應對,但若遇到緊張的客人,大部分的妹妹都多少會有點不知所措的。

朋友們,只要您保持輕鬆,多開啟一些話題,你的自信就會自然提升,美美對你的互動自然也會越來越多,越聊越愉快喔!

(笑容就是你最好的秘密武器,同時也能化解尷尬的氣氛。)

步驟四:【準備一兩個好笑的事】

不管你是要從笑話板找一兩個好笑的笑話,還是從生活中擷取好笑的事情,讓女孩子笑,總是一個非常有效讓對方放鬆的方式,又回到剛剛說的。美容師們其實大部分配合度和應對都是很好的,所以如果你做了準備,只要輕鬆地說出來,他們都會感受到你的心意,而會心一笑的。

當你成功地讓美容師展開笑顏,兄弟們,你其實已經成功的將你本次的服務品質提升了!

步驟五:【盡力讚美對方】

讚美是一們學問,不過大家的生活中必定有體會過讚美的威力,讚美可以讓人開心,增加自信,還可以打開她對自己的話題!

記得,你既然預約了、或者把妹留下,他必定是有某些過人的優點,比方身材比別人優,眼睛很漂亮、按摩的技術其實很好,通常,讚美的多了,芳療師們嘴上都會說,【怎麼今天嘴巴是吃了糖嗎?】,但是心裡頭總是很開心的。讚美的好,大家心情舒暢了,【手】邊的【工】作也會表現比以前好喔!

(讓美女開懷大笑,自己自然的也會跟著心情好。)

步驟六:【掌握話題】

除了好笑的事情之外,掌握話題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一般性的話題如同住哪裡啊,平常喜歡做甚麼事情當然是基本的開場話題,通常圈內的女孩,都會喜歡養些貓貓狗狗的,如果能夠掌握這個話題,也會容易擄獲它們的心喔!

進階一點的老狼們,有時候會帶一些健康的性愛相關話題,去試探對方的感受和想法,這個話題算是雙面刃,使用時請小心。

最好不要碰美容師平常工作的話題,因為這個話題一開,就開始會講很久,對兩人互動的幫助很小,一般來講,最好盡快找話題打斷。

步驟七:【注意女人的感受】

這是最關鍵的一件事,根據田野調查,美容師認為大約7~9成的客人會弄得他們不舒服,當然這是他們的工作,但是要謀福利,當然是要做那個可以讓她們開心工作,不用負擔身心不舒服的感覺,高段的狼友,是可以引發美容師快樂的情緒的。

關於她們的感受,其實是可以用詢問和溝通去做瞭解和調整的,狼友們不妨開口問問,會有很大的進步!(關於細節,可能要看另位專欄作家【加藤北】的相關作品了)

(讓對方舒服,對方當然也會給你舒服啦~)

步驟八:【讓他順利完成工作】

通常結束後,美容師會有一些善後工作要做,在此時輕鬆地與她聊天可以增進感情,順便聊一聊她上班的時間等等,讓美容師們覺得受到喜歡和重視,另外,在她們完成最後的工作事項時能夠讓她輕鬆順利,如果美容師屬於後面有預約的,適時讓她早點離開,體貼的行為,會讓下次的福利機會更高喔~

(懂得體貼,對方會更愛你唷 !)

結語

好了,這次整理了共十項【福利要點】給各位狼友參考,這都是通過實戰測試有效的,

包括【整齊服裝及頭髮】、【口腔衛生】兩要素。

【保持微笑】、【禮貌和破冰】、【保持自信】、

【準備好笑的事】、【讚美對方】、【掌控話題】、

【注意女人的感受】、【讓她完成工作】八個步驟項目。

增加福利的可能,各位狼友若認同可以落實看看,你會發現你的服務品質會不斷地被提升喔~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